开放时间:7:30-24:00 访问量:1000

中文发现:http://www.zhizhen.com/

外文发现:http://ecnu.summon.serialssolutions.com/

查找学术资源,您是否习惯于在“用着顺手”的平台检索,而忽略了其他的文献?

为了找到更全更相关的文献,奔波于数个检索平台,是否让您疲惫不已?

感兴趣的文献,却无法直接链接全文,徒劳无功的结局是否让您有点遗憾?

快来试试属于ECNUer的一站式资源发现系统“丽娃搜索”吧!!

  • “丽娃搜索”汇集了我校订购的各类中外文电子资源和众多开放获取资源;

  • 中文发现和外文发现分别解决中外文电子资源的一站式发现和获取;

  • 与 Google 类似的简洁友好界面,助您轻松、高效、便捷获取各类电子资源;

  • 多维分面聚类、高级检索更可满足您准确定位所需资源的需求;

  • 我校订购全文的资源,也已为您设置好一站式全文链接;

  • 发现系统更可揭示文献之间的引证关系、展示知识关联、揭示学术趋势;

  • 发现系统“电子期刊/电子书导航”提供查询、浏览方式,方便您快速、准确定位至所需全文期刊和图书;

  • 中文发现还可根据个人之需定制资源、添加标签,在社区内外分享您的经验和体验。

  • 部分需要安装客户端的资源、需用户名和密码的数据库尚需单独进相应库检索。

用丽娃搜索,找什么都顺手!!

进入图书馆主页,即可直接搜索(校外访问,请先登录vpn)

用过程有任何问题、意见或建议,请反馈至:libmaster@library.ecnu.edu.cn,或致电62232086,54344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