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7:30-24:00 访问量:1000

图书馆闵行校区报告厅管理制度

为了使图书馆报告厅的管理和使用规范化、合理化,切实营造良好的学术环境,以确保各类讲座报告的正常召开,现结合图书馆实际,制定本制度。

1、报告厅由推广部统一负责管理,内容包括开门、保管室内配备的各种设施用具,保持报告厅整洁,操作有关设备(如音响、投影)等。

2、报告厅电子设备的管理、使用和维护由专人负责,其他人不得随意操作,否则造成设备损坏应按价予以赔偿。

3、电子设备负责人要熟练掌握各种设备的使用原理及规范的操作技能,并能排除一般性的使用故障。

4、所有向图书馆申请登记使用的单位,请向推广部相关负责的老师处登记,说明使用原因,使用时间,负责人姓名,归还时间,填写《报告厅使用情况登记表》,并加盖本单位公章,由图书馆统一安排。会议结束后,使用报告厅的部门负责室内卫生打扫和物品管理,桌椅有移动者及时放回原位,关好门窗,关好电器开关,并向报告厅管理老师交接,损坏公物由使用单位赔偿。

5、报告厅是研讨学术的地方,未经同意不得启用报告厅,不得挪作他用,临时召开会议需占用报告厅时,要及时向推广部申请并登记,以防耽误工作。

6、室内物品未经推广部负责老师批准,不得私自转借他人或挪作他用,若要借用报告厅内的物品,需报请领导同意,填写物品借用申请表,并及时归还原处。

7、报告厅内禁止吸烟、禁止喧哗,严禁在报告厅打牌、嬉闹聚会等。

8、管理人员要认真做好报告厅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会议召开时门窗通畅,人离时关窗锁门。

9、报告厅要经常保持空气畅通,室内应备有消防器具,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破坏等安全防护工作。


图书馆闵行校区报告厅使用审批流程


华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闵行校区报告厅为校内职能部门、院系、学生社团等免费承担学术讲座、报告服务。


报告厅使用流程图如下:

图书馆闵行校区报告厅借用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