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7:30-24:00 访问量:1000

文化推广部主要负责:

1. 图书馆两校区的阅读推广、文化推广、馆藏资源推广等相关工作,包括主题书展、文化展览、学术讲座、读书会、影视沙龙、新媒体推广、文创纪念品设计等工作。

2. 两个校区的报告厅、展厅、电影院、小剧场、王元化学馆、丽娃文库等活动场地管理与租借工作。


主要工作职责:
宣传与推广活动

各类主题书展、文化展览、讲座报告、读书会、影视沙龙等文化活动的策划与实施。

协助图书馆校园主题日、迎新季、毕业季、书香嘉年华等活动的策划与实施。

新媒体推广

图书馆各类阅读推广与文化推广活动信息的新媒体发布,包括网站、微信等网络平台。

网上展厅、网上报告厅信息更新与维护。

图书馆各楼层显示屏信息发布。

海报、文创设计与制作

图书馆各项活动海报的设计与制作。

图书馆馆藏文创纪念品的开发、设计、制作相关事宜。

活动场地管理

两个校区的报告厅、展厅、电影院、小剧场、王元化学馆、丽娃文库等活动场地管理与租借工作 。


主任:刘艳 yliu@library.ecnu.edu.cn

联系电话:021-54345074 (闵行校区)021-62232797(普陀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