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7:30-24:00 访问量:1000 vpn:170.18.10.26

今日开放时间:7:30-22:00 

  • 华东师范大学图书馆的openURL地址为:https://UV2DC8SA4U.search.serialssolutions.com提示:在Endnote中使用openURL获取全文,并不会直接下载pdf到本地,而是跳转到全文下载页面手动进行下载。
  • 可把自己的学号、姓名,需要的图书书名、索书号以及预约取书地点(中北或闵行)发至邮箱bcb@library.ecnu.edu.cn
  • 答:1、先换个浏览器试试看;2、看看是否有备用网址,查找方法,到电子资源导航页面找到数据库后鼠标移到数据库名称后右侧出现help,打开help查看是否有备用网站。3、在help链接中有数据库负责人联系邮件,可以将截图等详细信息发送给数据库负责人。
  • 电子校友卡进出图书馆操作方法方法一打开微信支付二维码,在图书馆入口闸机扫码进入。方法二点击“华东师大ECard小程序”,用户名是校友卡号(校友卡号可于“微信卡包”-“校友卡”-“我的校友卡”页面进行复制),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身份证中的字母用数字0代替)。在图书馆入口闸机扫校园码进出。 扫校园码进入电子校友卡预约图书馆座位方法第一步:打开进馆时所采用的微信支付二维码或校园码。第二步:预约/使用座位违约说...
  • 闵行校区图书馆裙楼二楼借书处;普陀校区图书馆一楼借书处。
  • 请参照VPN访问知网禁止继续下载问题解决方法 说明进行操作
  • 闵行校区图书馆主楼星光小剧场免费向全校各单位、各学生组织提供借用服务。需提前预约,如有变动,应提前三天告知。联系方式:孔老师 电话:021-54345074
  • 两校区图书馆展厅免费向全校各单位、各学生组织提供借用服务。需提前预约,如有变动,应提前三天告知。联系方式:曾老师 电话:021-54345075(闵行);华老师 电话:021-62232797(中北)
  • 需要提交。http://202.120.82.200:8800/index.action
  • 完成图书清还、电子论文审核通过、提交纸质论文手续后,请登录公共数据库,在离校办理栏目中点击“图书馆自助离校办理”,最终状态为“完成”时,即完成图书馆离校手续。
  • 内部论文只有过了保密期,方可在校园网公开使用。
  • 学校保密委员会认定的秘密和机密的论文,提交保密证明即可,请将学位论文电子版和印刷版(1份)交至档案馆;学位评定委员会认定的内部论文,需提交“涉密”审批表原件和纸本论文,并将审批表(扫描件)插到电子版论文相应位置,通过论文系统提交。
  • 图书馆依照学校规定,保存本校硕博士论文印刷本及电子版,并向本校师生提供电子版论文的检索及下载服务。除此之外,图书馆并未以任何方式向其他机构包括中国知网等提供论文的印刷本或电子版。
  • 图书馆主页上方,点击在线服务-》学位论文递交-》在线提交,即可进入系统,提交前请注意查看“提交指引”。
  • 馆际互借文献需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不得将文献用于个人学习或研究之外的其他领域,不得侵犯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
  • 视具体文献情况,可尝试从上海海图书馆国际传递途径获取,具体费用以上图传递费为准,时间为2-4周。
  • 目前古籍善本不提供馆际互借服务,如有需求可咨询具体馆。
  • 借书可以使用电子校园卡,在微信卡包里。入馆还可以刷脸入馆。
  • 需登录VPN,详情登录https://docs.ecnu.edu.cn/vpn/。
  • 不能,校友卡只能进入图书馆阅览,不能借书和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