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7:30-24:00 访问量:1000

(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L19)

查新简介

科技查新是由具备一定信息资源与相应查新咨询资质人员的查新站通过计算机检索和手工检索等途径,运用综合分析和对比的方法,为评价科研成果、科研立项等的新颖性提供文献查证结果的一种信息咨询服务工作。

华东师范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站是国家教育部 2004 年 7 月正式批准的部级科技查新工作站( L19 ),本查新工作站面向校内外用户承接理工类各学科的查新业务。

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普陀校区:逸夫楼图书馆一楼 C103 室;闵行校区图书馆裙楼二楼 B212 室

电 话: (021)62232086 , (021)54344887

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1:15  下午 1:30--4:30

电子邮箱: chaxin@library.ecnu.edu.cn

取报告方式:1、当面取报告;2、快递,快递方式一律采用顺丰到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