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7:30-24:00 访问量:1000

闵行保存本书库收藏本馆保存本图书、本校硕博士论文、报刊合订本、老分类图书。

一、借阅规则

文献类型
借阅规则
备注
普通保存本图书(不含大套书)
可外借,借期 14 天,无他人预约的情况下,最多可续借 5 次。破损及易破损的图书不外借。硕博士论文可校内网络下载,非特需,不外借。
其余书刊资料
室内阅览,当天归还。

二、预约使用方式

闵行一楼保存本书库书刊均采取预约调阅方式。

预约类型
预约方式
说明
网上预约
通过目录系统预约(建议优先采用)周一至周五 13:30 之前提交预约,闵行当天即可借阅;中北下一个工作日可借阅。
邮件预约
网上无法预约时,可采取邮件预约: bcb@library.ecnu.edu.cn

预约保存本书刊,读者可以自行选择取书地点。预约成功后,在 “ 我的借阅账户 ” 中查询到预约书刊已在预约架上,或收到预约书到馆的通知后,可到所选取书地点取阅,若有任何问题,请到两校区图书馆总服务台咨询。

三、其他服务

1 .读者如需进入保存本书库浏览,联系预约后可由工作人员带领入库(包袋请勿带入)。

2 .读者如需了解保存本书库某个类目的藏书,可联系工作人员提供书单。

联系方式: bcb@library.ecnu.edu.cn

 

华东师范大学图书馆

2017 年 10 月制定

2021 年 4 月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