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7:30-24:00 访问量:1000

简介

“电子阅读本”是基于先进的墨水屏阅读本设备,能完全模拟纸质书内容效果的阅读体验,相较于一般的纸质书籍更加轻便;提供不少于50000本精编电子图书,每月更新150本图书,与出版社同步发行,提供在线、离线两种图书获得方式。

  


使用说明


1、借还方式

借阅时请带你的校园卡常用手机自助办理,借阅时需通过手机验证。

归还时请在扫描“阅读本”二维码后,将阅读本放回柜箱并插上借阅柜电源,当听到归还成功语音提示后关上柜门

2、借还规则

2.1 借阅数量及借期

每人限借一台,借期二十八天,不续借,不预约。到期日为闭馆日,借期相应顺延(闭馆日以图书馆官方关于闭馆的通知为认定标准,寒暑假期间非闭馆日,不能顺延)

2.2 逾期规则

逾期后系统将自动锁住阅读本。逾期累计时间每达3天停止电子书阅读本借阅权限1个月。逾期2个月以上仍未归还,视同遗失,借用人需按购买新机价格赔偿。

3、注意事项

3.1 借阅后,请认真检查阅读本及其配件能否正常使用,如有破损、故障等情况,请当场向图书馆工作人员提出。使用过程中,请妥善保管,注意防挤压、防摔、防水等,如有人为损坏,需按维修成本或购买新机价格赔偿。

3.2 请尊重知识产权,侵犯他人知识产权责任自负。
 3.3
禁止装载有害程序和违法、不健康的信息,禁止擅自拆装。

3.4 阅读本归还后,系统将自动还原,请读者注意保管好个人信息。

  

使用方法

方法一 在阅读本书城中选书下载

  

方法二 通过学习通下载更多资源传书

第一步:下载学习通APP至手机

第二步:在学习通首页扫电子书二维码,登录阅读本

第三步:在学习通资源列表里传书


方法三 通过USB数据线传书

当阅读本与电脑连接成功后,可将文件夹与图书文件导入阅读本,目前支持的文件类型有epub,pdg2,mobi,pdf,jpg,png,bmp

  

位置:

普陀校区逸夫楼一楼电子阅读本


 闵行校区图书馆裙楼二楼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