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7:30-24:00 访问量:1000


如果

你在某个学术领域有专长,愿意让更多人了解你的研究,了解你所从事的学科史;

你愿意与人分享你在学术研究中的苦与乐;

你是一位驴友,想与大家分享旅途的快乐与惊喜;

你是一位摄影发烧友,想与大家分享光影之美与意趣;

你是一位手工艺作品爱好者,想让更多的人学做手工艺,用心点缀生活;

你想与学弟学妹分享你求职或创业过程中的经验与教训;

你愿意与大家分享你家乡的故事,家乡的风土人情;

……

那么请加入由校图书馆推出的真人图书馆,成为一本真人书”(living book)!在真人图书馆里你将被读者借阅,并为更多的人所熟知。在双向交流的过程中,读者的提问、反馈或许会与你诸多启示,也许你会发现一群与你一样精彩的小伙伴,成为一生的朋友。

真人图书馆不拒绝任何一本有意义、有故事的好书,只要你愿意与人分享,都可以报名,更可以推荐身边的朋友、学长、老师等。进入我们“Living Library”我们将根据其特色定做简介书签索书号等,以便读者快速准确地了解你。让我们以辅友,以友辅仁,让交流回归其最本真的意义。

报名邮箱:yywang@library.ecnu.edu.cn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54345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