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7:30-24:00 访问量:1000

一、本校师生凭校园卡进入阅览室,校外人员须同时持有身份证、工作证(学生证)、介绍信方可入室阅览。

二、 本室提供新版影印古籍开架阅览、线装古籍闭架调阅和民国书刊等电子资源查阅,以及相关文献检索的咨询服务。

三、凡有电子版或影印版的古籍,本室原则上不再提供相同版本的线装古籍阅览,特需者除外。

四、普通古籍可当场调阅,民国书刊、善本古籍需提前预约,填写预约单(善本预约单下载.doc民国期刊预约单下载.doc)后发送邮件到(gujibu @library.ecnu.edu.cn),收到邮件回复后再前往古籍阅览室调阅。

五、请读者爱护书籍及阅览室设备。新版影印古籍阅览后请放回原处,线装古籍当班归还入库;阅览线装古籍请勿将手臂、身体和重物压在书上,请勿使用水笔抄写。

六、请将各类背包、手提包等物品存入寄包箱内;勿将食品、饮料带入阅览室;水杯可放在阅览室门口的长桌上。

七、古籍特藏阅览室所有图书一律不外借,均不得带出阅览室;线装古籍不提供复印,拍摄须征得工作人员同意,资料收费按照图书馆相关规定执行。

八、远途读者,无论使用何类书籍,建议提前发送邮件(邮箱同上)或电话(021-54345069) 咨询情况、确认书籍是否在架。

九、使用本馆藏古籍特藏图书,更多详情可参照图书馆网站“资源导航•古籍与民国文献”。

阅览室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8:00 — 16:30 ,周三下午不开放

普通古籍调书时间: 上午 8:00--11:00 ,下午 1:00-4:00


华东师范大学图书馆

2017 年 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