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7:30-24:00 访问量:1000

小剧场面积约50平米,整体为弧形结构。观众座位席采用台阶式设计,常设可移动彩色软坐席28个。小剧场内配备了投影和音响系统,可满足小型的表演要求。舞台全部铺设地毯,舞台与观众席零距离,是小剧场的一大特色。小剧场的场地方便互动,在功能上也比较灵活,尤其适合用作话剧、舞台剧等表演的空间。

目前,小剧场面向全校师生免费开放。合资格的使用者只需填写好申请表、盖所在院系公章,并至少提前三天预约即可使用。

星光小剧场地址:闵行校区图书馆主楼A411

咨询及预约方法:

电话:54345074 孔老师

电邮:jkong@library.ecnu.edu.cn

530057951509408682

256396125333211929












附件:图书馆闵行校区星光小剧场使用登记表.doc


闵行校区星光小剧场管理制度

  

1、星光小剧场是学校图书馆为全校师生开展小型表演活动提供的场所,未经图书馆同意不得将该场所挪作其他用途。

2、师生使用星光小剧场请提前三天以上向图书馆文化推广部预约,并填写使用登记表,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后交图书馆文化推广部,经该部确认同意后使用。

3、星光小剧场由图书馆文化推广部指定专人负责日常管理,管理内容包括开启关闭剧场门,保管、维护剧场内设备、设施,保持小剧场环境整洁,操作有关投影、音响等设备。

4、使用者使用小剧场时须遵守学校图书馆的相应制度,维护图书馆的公共秩序。未经剧场管理人员的授权,不得随意操作剧场内的专用设备,否则管理人有权中止相关使用者的使用权利。

5、使用结束后,使用者须完成室内清扫整理等工作,将设备、设施恢复原状,关闭电源,经管理人员确认完成交接后离开剧场。

6、使用者在使用星光小剧场过程中因操作不当等原因成设备、设施的人为损坏者,须按照设备设施的购入价、维护价赔偿造成的损失。

7、剧场管理人要熟悉剧场内相关设备、设施,能按照相关操作规范熟练剧场内相关设备、设施,并能较快地排除一般性的使用故障。

8、剧场管理人要做好星光小剧场的安全保卫工作,并使小剧场经常保持空气畅通、环境整洁。


图书馆闵行校区星光小剧场使用审批流程

  

华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闵行校区星光小剧场为校内职能部门、院系、学生社团等免费提供表演等小型活动场地。

  

星光小剧场使用流程图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