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7:30-24:00 访问量:1000 vpn:170.18.10.26

电子校友卡进出图书馆操作方法

发布者:徐婷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346

 

方法一

打开微信支付二维码,在图书馆入口闸机扫码进入。


方法二

点击“华东师大ECard小程序”,用户名是校友卡号(校友卡号可于“微信卡包”-“校友卡”-“我的校友卡”页面进行复制),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身份证中的字母用数字0代替)。在图书馆入口闸机扫校园码进出


电子校友卡预约图书馆座位方法

 

第一步:打开进馆时所采用的微信支付二维码校园码

 

第二步:预约/使用座位

 

 

违约说明:

1、临时离开超时:指读者办理了“临时离开”后,在保留时间内未能通过门禁闸机入馆签到或未在馆内选座机上刷卡签到所产生的违规。

2、离开未刷卡:指读者预约座位后,离馆时未刷卡,当日再次从门禁闸机入馆时所产生的违规(晚上2100后离馆不刷卡,不记违规,但当日再次进馆会产生“离开未刷卡”违规)。离馆未刷卡的读者再次通过门禁闸机入馆时,系统将自动释放该读者之前预约的座位。

读者在各馆使用座位发生的各类型违规记录,将统合并累计。违规累计满5次,暂停使用(含预约)座位权限3个自然日。停用期结束后,违规计次归零,恢复选位和预约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