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7:30-24:00 访问量:1000 vpn:170.18.10.26

关于重新分配图书馆寄包柜的通知

发布者:李雪峰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2832


为方便读者,使有限的寄包柜资源得到充分利用,本学期图书馆仍将大多数寄包柜分配给固定读者,以满足长期(一个学期)存放之需;少量寄包柜每天清箱,以满足临时存放之需。

现对长期存放的寄包柜使用权限进行重新分配,具体安排如下:

312日前,请两校区需要申请寄包柜的读者登录寄包申请网,在线提交申请。(注:校园网外申请,请通过域名认证

314日,新学期寄包柜分配方案通过寄包柜申请和图书馆网页在线公布,请各位读者自行上网查询,并按新学期分配方案认领使用寄包柜。上学期获得寄包柜使用权限而这学期未获得的读者请取走所有个人物品,释放寄包柜。

315日,早上8,图书馆将对寄包柜进行统一清理。

321日前,未认领使用寄包柜者视为自动放弃,将重新分配给其他读者。

图书馆分配寄包柜时,将优先考虑如下条件:住在校外宿舍的读者优先(仅普陀校区),上学期入馆次数多者优先,尚未获得过寄包柜使用权限的读者优先(本次除外),考研和写毕业论文年级同学优先。

华东师范大学图书馆

2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