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7:30-24:00 访问量:1000 vpn:170.18.10.26

文化展览:内观

发布者:推广部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90


艺术,最自由的语言,是精神向外的呈现与表达;青年,最具创造性的群体,是向外发散的动能与活力;内观,是停止外视、屏熄躁动、向内收摄、宁心静气的反观反视。

 

本次“内观”现当代艺术方向研究生作品展由美术学院现当代艺术专业方向研究生导师谭根雄老师、王远老师、顾欣老师、李婷老师、陈明园老师担纲专家指导,由美术学院现当代艺术方向在读研究生潘于晴、郁童策展及组织,现当代艺术方向40多名在读研究生积极参与。参展作品以具有创新性和反思性的油画、综合材料、摄影、短片等多种表现形式的艺术作品为展览主体。

 

不管是老练的呈现还是略带试探的表达,所有青年艺术家都在探寻自己独特的艺术语言,见人见己,亦是借人见己,见景见情,亦是借景见心。青年的内观是窥见时代的窗,是照见方向的光,是自我的反思与成长,是力量沉淀后的再张扬。

 

本次展览是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师生在党的二十大之后、华东师范大学71周年华诞之际,以青年的热气、现当代艺术的大气和内观的静气向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奉上的一场汇报展。让我们打开全身的感官去感受这场直指内心的试听呈现,与新时代的青年同频,品读他们的艺术语言,感受他们的艺术世界。


展览时间:11月1日~11月15日,
开幕式时间:2022年11月3日(周四 )14:00
展览地点:华师大闵行校区图书馆二楼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