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7:30-24:00 访问量:1000 vpn:170.18.10.26

闭馆音乐:日日是好日

发布者:推广部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63

日日是好日出自佛经《碧岩录》

意指透过修行改变了心境

即便遇上逆流

都能以平常心相待

 

心不跟生活认输不向岁月低头

如果风景不够好就让我们多走几步

如果道路不好走就让我们放慢脚步

只要还在路上总能看到想要的风景

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

 

 

日暮里——JINBAO

终于花时间完成了我人生中第二张纯钢琴曲专辑,我不记得曾经哪位音乐人说起过,他说:做音乐都是需要一点私心的,我想东京可能就是这张专辑的私心吧,我想为它做一些什么,用我自己喜欢的方式,哪怕那么的微弱。我希望听到这张专辑的你,跟我一起去感受一下我心里的东京是什么摸样。”  ——JINBAO

 

Town of Windmill 风车小镇——a_hisa

这是一首空灵唯美的治愈系音乐,音乐的画面感十足,如梦如幻,令人若置身于一座风车小镇,优美的旋律,空气也湿润温和。好像是回到了小时候手举着风车迎着风奔跑的时光,像是在阿尔卑斯山脚下,那里有风车小屋,还有长河、落日、晚霞和田野,那时候不觉得,现在身处在城市的暄器中却渴望那样的日手,希望时光慢一点,再慢一点。

 

The Right Path——Thomas Greenberg

The Right Path”出自Thomas GreenbergOST音乐专辑《Age of Innocence》(纯真年代),发行于2009年。这首音乐在网络上知名度非常高,经常被用作背景音乐。乐曲深邃平静,钢琴和吉他在原曲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听到这首歌就会有一种莫名的感觉,总感觉自己需要去寻找什么。那个埋藏在灵魂里的东西,那个存在于纷纷扰扰的世界上的东西。愿大家每一次站在岔路口的选择,都是最好的安排。

 

所念皆星河——CMJ

所念皆星河是一首来自音乐人CMJ火爆全网的纯音乐单曲。旋律温暖,又有种清澈明亮的色彩,仿佛夜空中闪亮的星,意境美好。这首纯音乐,给人一种仰望着星空的浪漫与美好感觉,星河之耀眼,我甘愿沉溺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