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7:30-24:00 访问量:1000 vpn:170.18.10.26

新购德温特专利情报数据库 — DII数据库

发布者:采编部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42

DII:登录http://webofscience.com访问

DII数据开通范围:1963-至今

资源简介:

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SM 是世界上最全面的增值专利信息数据库,它包含了 Derwent World Patent Index® Derwent Patents Citation Index®。用户不仅可以通过该数据库检索专利信息,而且可以检索到专利的引用信息,帮助用户迅速的跟踪技术的最新进展。此外用户还可以利用Derwent Chemistry Resource展开化学结构检索。

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SM收录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50家专利授予机构提供的增值专利信息,涵盖3900 多万项发明(Basic Records/patent families)和8000多万条同族专利,可回溯至1963年,覆盖了全球96%专利数据,为研究人员提供世界范围内的化学、电子与电气以及工程技术领域内综合全面的发明信息,是检索全球专利最权威的数据库,被全球40多个国家专利局审查员使用和信赖。所有专利数据会定期从Derwent World Patents Index®获得的信息进行更新,包括与独特的化学结构数据库 Derwent Chemistry Resource 相关联的数据。

 

免费学习资源:

https://clarivate.com.cn/e-clarivate/wos.htm Web of Science在线学院是科睿唯安推出的科研发现之旅的系列活动之一。在线学院针对不同人群在各个科研阶段所面临的不同问题,开发了系列免费在线课程,旨在借助科睿唯安及业内专家团队,利用简单高效的在线教学方式,紧紧围绕您在科学研究过程中的所有需求为您授业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