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7:30-24:00 访问量:1000 vpn:170.18.10.26

新增掌阅精选图书馆有声书

发布者:采编部发布时间:2022-12-27浏览次数:211

掌阅精选-电子图书平台是掌阅科技专门为高校读者推出的高品质阅读服务平台,本馆购置了起产品“掌阅图书馆有声书标准包”,欢迎我校师生使用。

一、资源介绍

1. 资源海量,畅销书与新书占比高

掌阅精选基于独家首发、豆瓣高分、亚马逊/当当/京东销售的top榜单、名家权威、奖项等不同维度,特从掌阅个人付费书城50余万册书籍中精选出十万余册精品图书和五万集听书解读书供大家免费阅读收听,其中当当新书热卖榜覆盖80%Kindle销售排行榜覆盖100%,近三年出版上市新书占比50%,畅销书和新书给足保障,让你第一时间阅读到最好的书!


 

2、依托广泛的版权合作引入优质资源

签约600多家出版机构,涵盖译林出版社、上海译文、中信出版社、磨铁数盟出版、理想国、人民邮电、中央文献、后浪出版、果麦文化、北京大学出版社等知名度较高的出版社。


引入《哈利·波特》《冰与火之歌》《未来简史》等世界级经典佳作,并签有《围城》《乔家大院》《簪中录》等各类出版佳作的独家电子版权。平台的内容涵盖多个国内外奖项,大奖包括茅盾文学奖、诺贝尔文学奖、鲁迅文学奖、雨果奖、星云奖、文津图书奖、中国好书等。

二、如何使用?

1.H5手机在线阅读:点击下方地址进入我校专属书城,点击右上角“登录”,输入手机号验证即可在线阅读:

                  https://s.zhangyue.com/channel/index?rentId=101499&appId=0a52f0a3

 

 

2.APP移动阅读,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在应用商店搜索“掌阅精选”APP,使用上一步验证过的手机号进入APP端“华东师范大学”专属机内即可享受高品质免费阅读。扫码下载APP


           


3. PC阅读,使用手机号+验证码登录免费阅读,网址如下:https://se.zhangyue.com/channel/index?appId=0a52f0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