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7:30-24:00 访问量:1000 vpn:170.18.10.26

新购Emerald电子期刊数据库

发布者:采编部发布时间:2023-01-04浏览次数:136

一、Emerald出版社介绍

Emerald出版社成立于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强商学院之一的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建立,是目前世界重要的人文社科出版社之一。学科资源涉及管理学、图情学、工程学等,目前全文期刊出版已经达到309种,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广泛的认可,拥有98%的世界百强商学院以及58%的世界500强企业用户,这也是Emerald注重实践性的佐证。

 

二、Emerald数据库平台

1.      数据库名称:

    Emerald e-Journals Emerald电子期刊全库)

2.      访问地址:www.emerald.com

 

三、产品简介:

1.     Emerald管理学全文期刊库(2000-至今)

包含283种专家评审的管理学术期刊,提供最新的管理学研究和学术思想。据世界上该类型期刊数量的12%以上,世界百强商学院中均有Emerald期刊的作者,所有期刊均采用独立主编模式,Emerald是目前世界上最主要的管理学教学科研参考资源之一。涉及学科:

会计金融与经济学

商业管理与战略

公共政策与环境管理

市场营销

信息与知识管理

教育管理

人力资源与组织研究

图书馆研究

旅游管理

运营物流与质量管理

房地产管理与建筑环境

健康与社会关怀

    其中包含知名期刊,如:

European Journal of Marketing《欧洲营销杂志》

Management Decision《管理决策》

The TQM Management《全面质量管理》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An International Journal《供应链管理》

Personnel Review《人事评论》

 

2.     Emerald工程学全文期刊库(2000-至今)

收录26种高品质的同行评审工程学期刊,26 种期刊全部被 Web of Science 收录,22 种期刊被 SCI/EI 收录,21种被EI收录,25 种期刊被 Scopus 收录。具有高品质内容和不断增长的影响因子,顶尖研究机构和蓝筹股公司的作者源。涵盖人工智能、先进自动化、工程计算、材料科学与工程、航空航天技术、电气与电子工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