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7:30-24:00 访问量:1000 vpn:170.18.10.26

Endnote

访问地址:https://lib.ecnu.edu.cn/91/41/c38585a495937/page.htm 校外访问方式:机构用户身份认证(Shibboleth或OpenAthens认证方式)webvpn客户端VPN方式 年限: 使用说明:https://lib.ecnu.edu.cn/91/41/c38585a495937/page.htm 简介:

EndNote文献管理软件是科睿唯安公司开发的旗舰型文献管理系统,至今已有二十余年历史,最新版本为X9(第十九版)。遍布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学生以及图书馆馆员都在利用Web  of  Science检索和分析研究文献,并且使用文献信息管理工具EndNote来查找、组织和格式化他们的参考数据,是数据库使用过程中的重要助手。通过EndNote可以极大地提高学者的科研效率,减少重复劳动。

利用这一综合的写作解决方案,用户无需在输入和按出版物的格式要求编排格式方面花费大量的时间,从而使EndNote成为一个重要研究、写作和发表工具,得到数百万的研究人员、学术作者、学生以及图书管理员的广泛使用。

通过EndNote ,研究人员可以能够:

  •  将检索、分析、管理、写作、投稿整合在一起,创建简单工作流;

  • 检索联机数据库和图书馆编目,创建即时的个人图书馆;

  • 通过从联机数据库导入文件避免重复输入工作,与WoS无缝连接;

  • 与Word一体化,边写作边引用;

  • 管理和组织参考文献、图片和相关文件;

  • 创建带有引文和图表的即时书目;

  • 通过分享功能,极大地简化与团队的合作。

下载方法: 登录正版软件管理平台 (或登录公共数据库后点击正版软件),点击下载中心,选择专业软件-工具软件,或者通过查找的方式,软件名称请输入endnote



若您在安装或者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图书馆工作人员,或者联系客服:电话400-8822-031(工作日早上9点到下午5点),邮件请发送至ts.support.china@clarivate.com。


语种:外文 学科分类: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球科学/环境科学,电子/通信,计算机/网络,哲学,管理学,教育学/心理学,历史学,经济学,法学/政治学,文学/新闻传播学,艺术学,体育 文献类型:参考资料 数据库责任人:熊泽泉 54344887 zqxiong@library.ecnu.edu.cn 更新日期: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