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7:30-24:00 访问量:1000

一、院系专场讲座

以学院、系所、班级、研究室为单位均可联系组织专场讲座,如本科生写毕业论文前、研究生开题文献调研前,可组织相关专题培训;每场讲座一般不少于20人,请至少提前两周与我们联系。

二、一对一培训

如果您在图书馆资源与服务利用方面有疑问,或是在电子资源利用过程中遇到困难,或是在教学科研中遇到信息资源获取与利用的问题时,欢迎联系我们提供一对 一的个性化咨询或培训服务。请事先联系约定时间、地点(图书馆或教师办公室)。

三、嵌入式培训

图书馆情报咨询部兼公共文献教研室,面向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生开设了多门信息检索与利用相关课程,任课教师均具有不同学科专业背景和硕士研究生学位,在文献信息检索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可以配合学科的专业教师提高学生的学科信息素养能力。各院系有需要的教师,欢迎联系我们在您开设的专业课程中插入信息检索与利用相关内容的讲授。


联系方式 
图书馆研究支持部(兼公共文献教研室)
电  话 : 62232086 ; 54344887   

联系人:熊泽泉
Email: zqxiong@library.ecnu.edu.cn

在线预约